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幸福不滅

沒原因 就是喜歡妳
在初次相遇 又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讓心動隱形
完美的愛情 是無聲的旋律
聽 我聽妳不確定的語氣
等 我等妳放下妳的憂鬱
嘿 如果你輕輕閉上眼睛
我會明白妳做的決定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誰給你的美麗
緊張痕跡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妳
祝福不用回憶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就像海全面 天空般的心情
妳靜靜 看著妳背影
就足夠時間
無條件的放棄
妳 如果妳愛上他的心靈
愛 如果已沒有我的空隙
嘿 只有妳可以用點開心
我會情願漸漸被忘記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誰給妳的美麗
緊張痕跡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妳
把祝福送給妳

oh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妳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就像恆星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oh i believe
妳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棄

dunno why when i listen to this song, i will feel sad. but i won't cause me to cry..just got the feelings. how about u?haha.
.................................................

yeah 1st day working.haha.

remember to visit me at queensbay infront of chicken rice shop o.haha

...when my offday i only tell my story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