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hmm.

i duno suddenyl this week totally 180degree changes..good turns to bad...

just a sentence came out from my mouth...canot repeat the same thing again..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摆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槛门上搂紧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1 comment:

Song said...

Don't give up!!
GAMBATEH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