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这几天。。

这几天去了gurney,BJ and pragin...与朋友玩了是高兴的。。去gurney 的时候CX 吵着说要吃海鲜,只好用costal highway(本比较远)的路。。。就在码头那里吃午餐。

我们六人叫了煎白鲳鱼,大葱蛋,虾膏,豆芽。。。RM38而已。。最好笑的是那里的员工很搞笑。。一直问我们。。。要加饭吗。饭没有算钱的。。哈哈。本来CX要添多一碗饭。。我们马上告诉那aunty说他要两碗。。哈哈。真的来两碗。。吃到他饱。^^

到了gurney..现到达red box。。。心顿时觉得在流泪。。不知道做什么。。原来我在那里与不在的她有美好的回忆。。我忍住不流泪。。很难受。

走过很多地方。。。都有她的影子。最惨就是在戏院前。。。想起了stardusk更是要硼溃了。。 结果就躲在一旁打snooker打得还不烂,虽然开始手有一点不顺利。在那里呆了一小时多。哈哈

有去one stop玩ding ding..看到的又是她在玩游戏机的影子。。。幸好在跑车的时候还跑出了第二名。。有四个朋友加一个要跟我们‘斗’的大人。。他用manual 我们全用auto。。。开始是他领先的可是被我的技术吓坏了,所以从第二圈开始我一直领先下去。。。最惨的就是明明不能赢了就故意撞我的车尾。。。幸好我拿了第二。。。而第一则是KO拿去。。最好笑的是我的朋友已开始以为有一条路是short cut(其实是pit stop)他马上喊做么我的车慢去的。。当别人告诉他的时候他才恍然大悟。。几好笑一下short cut. XD

到了pragin 买了长裤和短裤。。。到处都是她的影子。。。戏院啦,拍大头帖,游戏机店,CD RAMA, Hong kong video。。。。太多了

今天的心情是无情天。。。没高兴,没伤心。。。

轨迹这首歌是送给她。。希望她有听见。。。



我还想她?(在去着gurney,BJ,one stop和pragin 的时候听着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