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我2008年最遗憾的八件事

第一件事:每有看到西班牙在EURO FINAL 对德国的比赛。。。
第二件事:不小心伤害一个我喜欢的人。
第三件事:在生气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好好控制我的情绪,说了不该说的话。
第四件事:没有勇气在对的时间拿出勇气来告诉你我的真心话。
第五件事:在你最脆弱的时候没有向前去关心你,反而只制造更多的问题。
第六件事:我让我弟弟学到我不好的一面。
第七件事:我一直误会你。(对不起)
第八件事:我没有聆听你的心。


我做错的事。。。对不起。

1 comment:

Song said...

谁能无过?不要太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