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The things on 03~09~08

3SEPTEMBER2008

哇,一睁开眼睛就快点找闹钟来看几点。
掺了,7.30am 了,8点的课叻。
又要赶去上学,(虽然家离学校不远),但是我还是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餐就出门。

幸好,到学校才7.50am ,难道我驾车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沾沾自喜*

跟平时一样,星期三化学是前面两节课。。。 *快闷死了*

就在化学课的最后五分钟,化学老师(LEELA aka Inspector)p/s: indian lady
开口问我一题关于equilibrium的问题。那时我正在与渔公钓鱼着,幸好我的脑转得快回答正确 ^^ 。。。不然就会被骂了。

数学呀,数学这么你那么难让我懂呢?
BINOMIAL..... 一听到就怕了。考试呀考试。。。。在押后几天可以吗?我怕我来不及复习完。

回到家,看报纸,看电视机两分钟(我会记得,因为我坐在沙发一下子就被妈妈'呼唤'去了。^^

接着就做功课。。。。 有点闷所以就来这里一下。老天爷让我能专心做一样事情吧。。。求求你。。。。

我要能专心读书。。。(矛盾?)^^

在拚着的战友们,加油!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XD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