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一个小孩。依赖。原谅我。。。

这故事是说一个小男孩,干妹妹和妈妈。。。。三个人。。。

听莫人告诉我说。。。。

从前有一个小孩,很顽皮,每天都一定要打破一个花瓶。怎么会这样叻?*不明白*

每天下午都在他家玩捉迷藏。他每次一定会躲在一个桌子下面。桌上呢是一个花瓶。
每次都被她的妹妹发现。被发现时,他一定会逃避。每一次就会不小心的打翻花瓶。
那花瓶是妈妈最喜欢的花瓶。

每一次那花瓶就是不小心被他打翻。。。也许是巧合。*有可能吗?*

就是这样,当妈妈回到家的时候妈妈一定会落泪和痛骂他。。。

他不是故意的。。。他说了一百多遍。。妈妈还是拿着藤鞭打他。

妈妈的泪不断的留下。。。小孩也流泪小男孩泪。。

那小孩懂他的妈妈,也知道即使他告诉妈妈说他不是故意的。。。妈妈会认为他在给自己借口,让他给自己没有这么内疚。所以他怎样也没说出半句话。。。忍着流泪。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不会在家外面玩还是不要躲在同一个桌子还是不要玩捉迷藏就可以了。。。

但那小孩还是照样每天会打翻新的花瓶。。。被妹妹发现,被妈妈骂,被妈妈打。。。

为什么要这样呢?

。。。。。
我知道答案。。。



他不要在家外面玩是因为他怕妹妹不见。。因为外面的世界太大了。。。他不想失去掉这个妹妹。。他害怕失去她。



要打翻花瓶。。。是因为要和妈妈关心他。。



每天妈妈都很夜才能和他见面。。不论听到妈妈的骂声还是称赞。。。至少还是听到她的声音。



他为什么会想要玩捉迷藏呢?因为他怕妹妹在家里会寂寞所以要借用这机会来更靠近妹妹和讨她欢心。。。



------------------------------------------------------------------------------------------------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已經不只一兩天

在你的心裡還有沒有

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 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已經也有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 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依赖,谢和玄


依賴 - 謝和玄




------------------------------------------------------------------------------------------------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默默低頭

那時我很多話梗在喉嚨

妳的笑妳的快樂

不是我愛太多想太多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比妳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妳是藉口好讓妳離開我
請原諒我好想自私將妳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妳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妳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別
讓時間倒流我怕說不出口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
心痛
別無所求
徹底忘了
我愛原來有捨得


oOzero's view about this song.....

Actually the guy break up with the girl cause he thinks that another guy will be more suitable for her and she would have a better life that way. This songs talks about him sacrificing and his feelings before and after the incident. He hopes that she will forgive he for not being mature and had previously want her all to himself. Then, he decides not to tie the girl down, pretends to be cruel to her and break up with her but only after the incident did he understand and regrets.


thanks for ur view oOzero...

thanks 4 helping me say out this...

i hardly to say this out last time...

but i say it out d...

very thanks 4 introducing me this song.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