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08

DUDE u r right

开不了口歌手:周杰伦
。。。。。
。。。。。
。。。。。。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著你 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
。。。。。
。。。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 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我只能够远远看著
这些我都做得到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
。。。。
。。。。

它反映我自己,什么事都只在于开不了口.... 我最爱它前奏的旋律, 能够让我心中悲伤涌出来,蛮不简单的一首歌,听了也有8年了!

伯乐演唱:林宥嘉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後等待着下一个
最後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
。。。。
。。。。。。。。

释怀教育着仇恨 和平劝着天下人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着这首歌的内容很不错,
不只是一首情歌,里头还藏着放开所有坏的,
然后寻找更美好的道理^^

还有让我们不长记仇,计较,
世界和平是最重要的!就算是对于敌人,只需要微笑,
也许可以从敌人变朋友, 凡事都有可能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