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08

濒临绝种的爱 1

<曖昧>

*叮*
ea..谁这么夜还上msn喔?
是她。。我friendster刚add的朋友。
找她来谈天看

胜:hello.why so late stil on9?
萍:erm..cannot sleep.
胜: u drink coffee just now? haha
萍: nope X)
胜: i will be seldom on msn..do u have hp?
萍: yes
胜: can u give me ur hp number so we can chat at sms? i wont kacau u d.
萍: ok. 016-xxxxxxx

(房间外传来了 “胜呵,睡觉了。很夜了。”)

胜:i miss call u now. my mum ask me to sleep d.gudnitex. XD
萍:ok. wait 4 ur miss call .nitez

给她一个未接电话。睡了。

第二天很早起床要赶去做工了。

忙了一整天,又开msn又遇到萍。。

就这样谈了很多话。又说又笑。

时间就过了几个月。。分享过很多。

就在3月14日,成为了个哥妹。

萍:can u be my ko?
胜:its my pleasure..

at 12.30am 14March

关系也越来越密。

生日也一起庆祝。没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但男生里面收藏着一个不能说出的秘密。

男生对自己的妹妹本来的依赖也变成了喜欢。

考完试,就开始计划如何给妹妹最难忘的圣诞节。于是就故意弄妹妹生气。妹妹果然生气,还很严重。哥哥还让妹妹流泪。。。。


萍:哥,你好残忍,为什么这么忍心骂我?我心很痛。
胜:so what?
萍:为什么?!我心一直在流泪。你不是这样的。
胜:我就是这样的。


掺了,说好的圣诞节会变得如何?妹妹会原谅哥哥对妹妹的‘无情’吗?从此就画上句号吗?

*有时候男生有难言之语,他们只要给女生一个惊喜,可是不知道如何才对,所以做出了糊涂和幼稚的选择*

-----------------------------------------------

故事里的名字是我拿朋友的名字。 P/S:名字不重要。

看完了第一集,请听听以下的歌才离开。^^

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自己的作品。请多多支持。如果好可以帮忙我介绍您们的朋友来看吗?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