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濒临绝种的爱 2

本剧故事 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上集,胜为了让萍享受一个难忘的圣诞节就特地弄她生气。


Ei…又是胜的短讯。。。
不知道该不该看。。
还是看吧。

短讯的内容。。

*我的那个妹妹呀,我不理会她没关系的啦。你比较重要。*

(这短讯好像不是寄给我的。不懂。)

。。。

哥你怎么残忍?又在一封弄我伤心的短讯。。。你到底在搞什么?*好烦*

。。。哥,你怎么可能会寄错短讯的?而且还关于到我的呢?老老实实告诉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怎么我觉得到你变成了另一个胜,而不是我的好哥哥?你好像从妹妹的保护天使,为何一眨眼就变成了的恶魔?


天使与恶魔到底有什么分别?
其实天使和恶魔都有共同点, 那就是他们都不是人。恶魔和天使可以保护身边的人。在死亡笔记里,死神就是人类用来缩短罪犯的生命,而天使仿佛是我们所为的神仙。只是名字和个人理念的分别。。。比如马来西亚的‘火箭’ and ‘天平’。。两人都是为自己的国家好。。只是理念不同而已。明白了吗?

胜 :妹, 我。。我。。。不要在问我了啦。。
萍 :你快点说啦。。我不要被蒙在鼓里好像见不到太阳似的。如果植物一天没
有见到太阳,它就可能饿死了,你知道吗? 你每天都跟我有说有笑,当
我伤心你会安慰我,当我高兴就会听到你的笑声。不要在搞神秘了。我
很笨的就不要让我猜测了。
胜 : 你真的想知道?你先要有心理准备。我很努力要让你开心,却让你越来
越伤心。我的心比谁都还心痛你知道吗?
萍 : 不知道。我很乱。
胜 : 我只是要在圣诞节跟你表白啦。要给你有一个难忘的圣诞节。我喜欢
你。。。
萍 : 你不要开玩笑啦。我们是哥哥妹妹来的。不可能的啦。其实我有一个秘
密,当你还在喜欢乌龟小姐时有觉得到我们想情侣。。可是那很短暂。
胜 : 我错过了这样好的机会了?那你的意思是说不接受了吗?
萍 : 。。。
胜 : 做什么上帝要玩弄我?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萍 : 对不起,你是我的好哥哥。永远的好哥哥。永远。。。

胜,就每一天从早到晚就一直告诉萍说请给他一次机会,可是就不曾放弃。我相信既然上帝让我们来电过,胜相信一定还会有回来的一天。胜根本不能笑,连微笑都笑不出。

胜 :萍, 你曾经告诉我你对一个人有不错的印象,那个人不是我对吧?那是另一个男生来的。应该是。。。。


到底那个另外一个男生是谁。。。记得阅读下一集咯。
就到这里了。。。这几天比较爱睡所以醒了还是继续癞床所以。。。hehe。记得多多支持噢。如果你觉得不错拜托介绍朋友来支持我噢。谢谢。。


when u lost a person that u like or love...can u smile?
Now let this song bring us back to the olden days , so relax yourself when listening to this song...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by Barry Manilow

Cant Smile Without You - Barry Manillow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I'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
I feel glad when you're glad
If you only knew what I'm going through
I just can't smile without you

You came along just like a song
And brightened my day
Who would have believed that you were part of a dream
Now it all seems light years away

And now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I'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
I feel glad when you're glad
If you only knew what I'm going through
I just can't smile

Now some people say happiness takes so very long to find
Well, I'm finding it hard leaving your love behind me

And you see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I'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You see I feel glad when you're glad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
If you only knew what I'm going through
I just can't smile withou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