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November 2008

当你离开一个熟悉的地方

当你生活在一个你一直熟悉的环境。。。你是高兴的。但有一天在你身边的重要的人或一个物品突然离你而去还是消失了。。。在你的心房一直照亮的灯火也随着时间慢慢的暗淡了。。。

黑暗是带给人们的恐惧。。。

时间是可以疗伤, 时间也让人对一件事或一个人一天一天的把自己的‘保护层’给巩固起来。从此就对一件事或一个人有了防范。。。 那件事或人就无法进去你的心里。

一个人曾经让你有恐惧, 一件事曾经让你产生比七月的阿飘还恐怖,入骨及害怕的阴影。。。

有人曾经对你说了一些难听的话,一件事让你不敢再去做。。。

当一个人生气。。。说出的气话,很难听。。。可是我们忘了或有人伤心,心碎和失望。 当生气的人在说的当儿,是否有想过后果?

*曾经对一个人骂出连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的字。。。那就是‘有种’。。。这个字毁了我自己的希望。我当时很糊涂。。。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所以从那天起,我下定决心修炼了自己尖锐的口。我承认我是一个坏小子。。。我一不爽就破口大骂。。。但是我忘了直接的说出来的后果是。。。 直接使应该用在适当的地方,而不是在骂人。有时候,误会是很难才能解释清楚,如果相信一个人,即使他/她做出一些不是他/她本来的性格,你都可以体谅和谅解。。为何我那时这么笨,既然还继续骂你。。。看来我真的不是我自己了*

就因为一时的糊涂,熟悉的地方似乎长了脚,离我远去。。。我只能站在原地默默的苏醒。醒了,后悔了,难过了,不会在从犯。。。以前说了一百,一千个对不起,可是毛病却从犯。。。当我醒了以后再大声地说‘对不起’。。。你能听见吗? *已经不可能。*

拿着望远镜看着离自己遥远的‘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地方已不再回头看我了。。。 那地方永远不会变,只是不知道会回到当初在那里快乐的日子。。。答案是不能。。。

黑暗里找到的答案永远是不可能。。。所以要抱握机会。。。

Alone and Unwante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