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

濒临绝种的爱 4

本剧故事 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萍 :你能给我时间考虑要不要出席那烤肉会好吗?
胜 :好。。
萍 :你别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我不知道我妈肯让我去吗。。
胜 :明白。而且,你又对我周围的朋友不是很熟悉。。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

烤肉会前夕。。
不知道她会出席吗。。一天了还没答复我。。还是问问她看。。

胜 :萍,你决定了吗?
萍并没有给胜直接回答。。犹豫了一下
萍 :烤肉会是在哪里?
胜 :灵的家。有兴趣吗?
萍 :有是有。。。可是。。
胜 :其实你怕我没说错吧?如果我没去你会去吗?
萍 :不知道呢,我可能去一些生活营。。不然呆在家里会闷的。

当晚,他一直在床上翻滚,翻来覆去,数绵羊,换方向睡,开冷气,喝温奶都不能睡。。。突然眼睛瞟过闹钟。。哇,凌晨两点了。。明天肯定比熊猫还要大的黑圆圈了。。。

不管了,反正没事做就听听看电台半夜的节目。。。
。。。988的听众大家好,我是带班DJ丽叶。其实有听众留言告诉我说我很喜欢你的节目,因为让人很轻松很愉快。。。

这时就想不如我也去留言看。。丽叶我是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睡不着觉,躺在床上的前一刻我眼睛是比石头还重的,可是一躺下去就很精神。。。我不想有熊猫眼。。

一寄之后,丽叶就在节目中回应我的留言。。胜,不知道现在你睡着了吗?其实你的头脑是不是有些问题缠绕着你呢?总觉得,人睡不着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如果你还没睡,不妨可以告诉我是什么事情

我最近约了一个女生去朋友的烤肉会,可是我的朋友不知道她拒绝我之前的表白了,而且他们以为我和她还是兄妹,我不知道如何开口。。 现在我怕的是她不肯出席。。。

萍在那晚也是还没睡,更巧秒的是她听到胜的留言。。

萍会知道那是胜的留言吗?丽叶会给胜什么回答呢?萍听了丽叶的回答后会做出什么决定呢?

。。。。。。。。。。。。

对不起这几天并没有很多的时间写。敬请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