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接受的‘实事’

生命里有太多时候要接受不能接受的事实。
要接受自己喜欢的人为了自己的幸福不断努力。
*只要你给我单独两个人的五分钟,让我把话说清楚*
却不能接受一直守护的爱情渐渐消失而去。
接受凡事都要说实话,却不能接受真正的实话。
其实我只希望这个世界会有地方可以接受我。



其实面团在还没有进烤箱之前,它就是面团,永远都不会变成面包。爱情就是这样,如果你不狠狠的烘它,朋友怎么会变情人呢?

brea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你看过圣诞老公公吗?圣诞老公公是一个大好人,因为只要你跟他许愿,不用花一毛钱,他就会送你礼物。可是有一天,有人告诉我说圣诞老公公是假的,这世界上根本都没有圣诞老公公的存在。我无法接受这个说法,因为我的确有受到圣诞老公公送的礼物。有人说是父母送的,但对我来说确实存在过的东西,永远不会消失。。。

Holiday Pup Express Zelda & Kiko w/ Santa Paw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还记得第一次在补习中心的柜台相遇吗?那时每个星期三和五对我来说是特别的日子。第一次约会的地方?第一次庆祝圣诞节的那一天。一起拥有的大头帖。。。。*

事情一点一滴汇集通往爱情的海洋,你不知道吗?就算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坐在一条小破船上努力的划向爱情的海洋。但我真的相信,真爱是值得我付出努力的。

不管结局如何,但我问我自己有没有曾经百分百的努力过,我知道我绝不会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