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08

濒临绝种的爱 3

本剧故事 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上集。。。

胜 :萍, 你曾经告诉我你对一个人有不错的印象,那个人不是我对吧?那是另一个男生来的。应该是峰。。。。那个上次约你和他整堆朋友去看哈里波特的吗?

萍 :好感英文是good feel.只是觉得这是不错的朋友罢了,你想去哪里?
胜 :好感也是一种感觉啊,不是吗?不是感觉是什么?
萍 :这都不是那个感觉。。
胜 :但是不是他?
萍 :不是他啦?
胜 :那你的他是谁?
。。。。。

*华语和英语的意思有时在字眼上可能会有一点差异,所以如果字眼的误会你遇到字眼上的误会。。。请记得你和他/她都没错。。时时记住要宽容大量的去接受别人的想法。。 不要去争吵,因为这是无谓的*

萍 :你可以不要一直寄短讯给我吗?来来去去都一样的。。。什么给一次机会啦。我现在对你没有feel你叫我怎样接受你?我不想欺骗任何人的感情。我知道你是真心,但不要这样好吗?

胜 :当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 我才刚刚考完试,也没有时间去追你还是什么。我以为在哥妹的
关系中,我们建立了不少的默契,不少的感觉,我还以为我多心去想你会对我还有感觉。。。原来我错了。。。

萍 :你没有错,只是不是时候。。。我都没有心情要去谈恋爱,所以没有去喜欢人或接受人。。。

胜,也无言以对,眼泪都笑了。。眼泪在眼眶内打滚,可是人的眼睛没有汽车的抹煞器,不然在流泪的时候,不会让人觉得难看。。。

*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闪闪发光的,味道是咸咸的。谜底在最后面。。。别先偷看答案咯 ^^*

豪 :胜,这个星期我们几个朋友在灵的家一起烤肉好吗?记得请你的妹妹噢。
(豪是胜的好朋友,而灵是豪的女友)
胜 :我们在看看吧。不知道能不能约她出来。

。。。。。。。。

胜 :萍, 还记得上次介绍给你认识的朋友-豪?
萍 :记得。
胜 :他希望你能出席他搞的烤肉会。。。你可以出席吗?
萍 :几时?我不知道能不能去。。
胜 :这个星期六,还有5天的时间。。
萍 :那你又去吗?
胜 :有,如果我有去,你还会去吗?

萍知道胜有出席那烤肉会。。她还会去吗?她会选择去还是不去?胜为什么不当面告诉豪说,萍不是他的妹妹了。。而是朋友。。。为什么呢?请记得支持下一集。。。

谜底:眼泪。^^ 猜对吗?





眼泪都笑了

te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